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Monday, May 09, 2005

瘋言(5)

蛋糕店老板送我母親節的cake
我選了一個lemon cheese cake
昨天下午吃蛇回家睡了三個小時的午覺
醒來後就切蛋糕吃
我的表哥和我爸都說
我千挑萬選,選到最不好吃的
其實我只是不好意思選最貴的
啊不就,隨便選一個最便宜的啦
可以的話,我寧願出錢買
既然人家醬有誠意送
沒理由硬硬推掉不拿,對不對?
然後,他們聯合笑我說
改次找老公也是千選萬選
選到一個最差的
突然心情就這樣down了下來

你知道,不是我很挑
而是遇人不淑、搭錯車、慢半拍…
這是我也不想醬的
我也隨便找個人挨一下算了
可是就是沒有
真的就是完全沒有
我自問內在與外在都沒有差到令人反感的地步啊!
我今天受了雙重打擊,所以容許我發瘋一下
深呼吸、看書、打game…
怎麼辦,仍揮不散那些陰霾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