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Sunday, August 21, 2005

柔州國慶日在昔市舉行

今年柔州的國慶日在昔加末舉行,我該高興或不開心呢?高興的是,難得可以碰上這麼大型的節目;不開心的是,這麼大型的節目,採訪時、採訪後、寫稿時、寫稿後,一定超累超亂的。

分分鐘鐘還有許多知名或不知名的大人物來。道路這邊封那邊關,大清早就要趕來辦公事報到,以免塞車塞到發火。

1996年,昔加末曾舉辦州際國慶日,時至今日,闊別9年。久違了,國慶日,能讓我碰上,也算幸運吧。

我最遺憾的是,遲三個月加入記者的行列,與全國大選擦身而過。如果要等到下一屆的大選,我現在至少需待在馬來西亞的報界4年,至到2009年的大選啊~真熬人。

這次的國慶日,縱然剛巧碰上我的週假,也要做工,因為人生沒有多少個13年可以等。



這是昔市第一次辦國慶日前,所建的鐘塔。



這是今年為迎接國慶日,粉刷後的鐘塔夜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