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Friday, February 03, 2006

心理测验

你在森林养了好几种动物,马、牛、羊、孔雀和老虎。如果有天你必须离开森林,而且只能带一种动物离开,你会带那种动物?

学妹从kl带来蔡智恒的<<孔雀森林>>借我,内容就以上述的心理测验穿引故事。选马的学妹说,因为想到马跑很快,可以带她离开。选牛的学妹说,因为牛可以带她离开,事后还可以协助耕田养活自己。

而我也是选了马,原因是超爆笑的,因为我妈妈肖马,我想带它离开森林。结果,大家听了有点“呆掉”的感觉,干吗一个心理测验会联想到妈妈。我是超怕有毛的动物的,所以去动物园也只是眼看手不动。把动物人化,这样我才能比较容易想像。

如果如果有狮子的话,我一定选狮子,因为我是狮子座,所以我会拯救自己离开。我承认我自我保护意识很强。朋友说,太保护自己的人不适合恋爱,所以我没恋爱。

初五,我和学妹去safari,我们坐在车笼里,让动物看,不断联想着我们想要拯救的动物。我觉得我们3人好像幼稚园生,看到动物一边狂喊、一边狂拍,好搞笑。

全辆车也只有我们3人走来走去,为了捕捉动物的踪影。而最令我们为之振奋的还是狮子,因为我们是狮子座。慵懒的狮子一点都没给面子,在一旁昏昏欲睡。

马代表自由、老虎代表重自尊、孔雀代表金钱、羊代表爱情、牛代表事业。

2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很早就玩过咯!!我选马。。理由很简单,因为可以骑马而不用走的那么辛苦。呵呵

4:59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i also choose horse.. i also read this test b4...but i hvnt read the book la...

i also forgot why i choose horse...

6:3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