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Saturday, March 18, 2006

mr right

我把對你的思念吹入氣球,希望風向把它們吹向有你的地方

過氣的蔡先生曾經在一場宗教交流會上分享以下的故事。

a先生掉進海裡,這時有一個漁夫經過,要救他上岸,a先生堅持耶蘇會來救他,因此不需依靠漁夫的協助。接著,又有一艘船經過,海員欲救a先生上船,他仍然堅信耶蘇會來救他,再次婉拒海員。最後,1輛直昇機經過,他還是謝絕機員的協助。

結果a先生死了上天堂,他遇到耶蘇,便質問耶蘇為何自己生前那麼虔誠,可是到最後耶蘇就是不肯出手相救。耶蘇說,我出手3次救你啊,可是你就是偏偏推開我的手,那我也沒辦法啊!

其實我真的很害怕自己就是a先生,一次又一次的推開愛情,以為到最後一定會遇到真命天子。殊不知一次又一次的推開,卻也是將自己與別人之間的紅線一再的剪斷。

他們都說,遇上對的人時,是妳對他也對,他對妳也對。而我還是一直遇上不對的人。是時間不對?還是人不對?於是乎我想,如果我想對的不能對的話,只要我是你的對的就好了。

這些年來,我們都在人海中尋尋覓覓,而我再也不想一個人撐著扁舟離開。如果緣份的風向把我推向你,那麼我們就“同舟共濟”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