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Sunday, July 16, 2006

love myself

街上的美眉們
早已把滑溜溜的長髮
燙得卷卷的
挑染了鮮艷的顏色
耳下深棕色的頭髮已毫無生氣
看著波浪風的襲起
心痒痒也想踏上這股風
然後你說
不要因為盲目跟隨潮流
而失去了自己的風格
以前的我常覺得
為什麼女人總要花一堆時間化妝、挑衣、保養
覺得那是費神費力費錢又費時的事
漸漸的
我開始學習裝扮自己
讓自己看起來是那麼的賞心悅目
你不愛我、他不愛我
沒關係
我愛我自已

7 Comments:

Blogger 钪凯 said...

打扮后的女人,会让自己更有信心。这句话是一个女性朋友告诉我的。呢认为呢?

3:07 AM  
Blogger 卡門 said...

嗯,對啊~女人打扮討好自己是有必要的,但不要over打扮啦。

12:0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喜歡就去做﹐因為就算是模仿﹐那個性還是妳自己。

自己會快樂就好。

別把快樂全面建在對別人的交待上﹐畢竟我們無法得到全所有人的認同﹐至少妳必須認同妳自己。

4:29 PM  
Blogger 卡門 said...

其實我也很猶豫,更多時候是我沒有勇氣去改變形象吧~我可不想卷了頭髮變auntie。有些人的外貌不適合盲目跟從潮流,我就是其中一個。

6:56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没有什么跟不跟流行的。外表变了,内心还是一样的。我觉得有时候,试试看不同的造型,让自己去适应不同的自己也是不错的生活。有什么改变,就把照片给我看看好吗?

好多文章我都已经错过了。怎么办?就是你的文章是那么有吸引力的~~

7:06 PM  
Blogger huixin said...

爱自己的女人最漂亮啦!:)

8:17 PM  
Blogger 卡門 said...

所以慧欣也是漂亮的,呵呵,不准再說自己醜了。

crayn,我最近都寫很少了,就懶了下來。

8:5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