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Saturday, July 01, 2006

戒你



嘴角還殘留咖啡的餘味
我答應自己不再碰它的
對不起自己
我還是食言了

咖啡因在短短的時間內
竄入胃內
陣陣的劇痛、疼痛、抽痛、絞痛
緊緊的,一波接一波侵襲過來
我像上次那樣
開始叨念自己
總是貪圖一時的口感

咖啡癮讓人忘記上一次的慘痛
為所愛的再冒險一次
以為只要一口
喝了一口,還要一口
杯內的咖啡見底
後悔喝了太多

以為可以僥幸逃過疼痛
當味蕾陶醉在濃郁的香味
它終究沒有忽略我
一點一點的爬上腹部
狠狠的糾缠著我

戒你戒你戒你戒你戒你戒你

身邊迴響--------周華健的“wake-up”
给我一杯espresso的咖啡
wake up 我的世界
心中浮现一片蓝蓝的天
let's fly away today
给我一朵december的玫瑰
摇曳爱的季节
陪我漫步走过弯弯的街
my love is here to stay

1 Comments:

Blogger 钪凯 said...

爱上,可能是一天,但忘记,可能是一辈子。

3:3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