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Saturday, July 15, 2006

哥哥的談話

我哥今晚和我說了一些道理,漸漸的我開始模糊了,究竟他是在說著自己還是在勸勉我呢?

他說,如果是做好本份,盡了力,但是最後別人還是離開,或是找到一個更好的人,那也不要埋怨,至少沒有開始過,那是因為自己做得不夠好。於是乎,當遇上下一個時,也許已學會如何對他更好。

男人女人不一定只可以有愛情,如果做不成情人,那麼就做很好的朋友吧~也許很久很久後,即使沒有在一起,但以後他們至少會想起有一個很好談的朋友,那麼就沒有什麼值得遺憾了。

愛情只是一剎那,更重要的是,以後的責任。哥問我到底是要一剎那的愛情,愛得轟轟烈烈,但最後被不負責任的拋棄;還是要一段可以給我保障的婚姻。

聽著聽著,有點難過的。是不是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齡才會相信愛情只是一瞬間的,然後就隨手撿了一個願意陪你走到最後的人。

我在想,到底多少個婚姻是兩情相悅的?是不是很多時候都是因為2個人想要有家,所以結合了,後來感情深了,就是2個人的一生一世了。

看到朋友因愛情而結合 ,真為他們感到高興。我也可以像他們那樣嗎?還是我會是後者,抑或我只能是一個人呢?我不敢去想了~

6 Comments:

Blogger huixin said...

蚊子,我祝你幸福

11:51 PM  
Blogger 卡門 said...

也許,年輕的時候,比如現在,我會希望可以找個兩情相悅的人一生一世;但我不能確定自己是否有幸可以遇上這樣的人。也許,當我有一定年齡時,會很想找個伴陪我走完我的人生,所以就找了一個願意陪我走下去的人。
最後會如何我沒想太多,也沒有人知道自己的結果會如何吧~

12:1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妳想太多了﹐蚊子。

不管是那種生活﹐都有人可以過得很好。

最重要是別陷入負面思想。

4:26 PM  
Blogger 卡門 said...

嗯,同意你所說的,不管是那種生活,都有人可以過得很好。
所以啊,我常這樣告訴自己,不管怎樣的生活,我都要去適應吧~

7:00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no matter wat happen.,. i still belief i iwill meet the person i love her.,.she love me de.. i will.. so no need i jus simply find a person to marry rite???

7:35 PM  
Blogger 卡門 said...

這個嘛,我可沒有像你這樣的信心滿滿,我總是遇上那種可能喜歡我的,我不喜歡;我很喜歡的又不喜歡我。
所以,有天我會認命吧~其實我一直都認命的,只是我總以為自己可以改變。

8:4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