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Sunday, March 06, 2005

觸電的解答

那天上kl,去找學院的老師。談談下,講起工作多,一天到晚對著電腦的事。老師突然問我是不是有與金屬物觸電的情況。嗯,原來她的先生,即我的“師公”也有這樣的情況。老師說,是因為電腦輻射太強,一些人的磁場有較多的靜電,就會與金屬物擦出“火花”。

網友阿桑的理論對一半,即是讓地心吸力吸掉所謂的靜電,但不是拖著鐵鏈走。而是每天站在平地幾分鐘,要草地哦,用力呼吸,讓地心吸力自然吸掉靜電。

老師說,木梳是有效的,雖然我梳了一個月多,還沒見效。老師說,這些是要持續才能見效的,而不是弄二三天就有成效。

總算沒有白走kl一趟。

5 Comments:

Blogger henmaker said...

終於找到你的秘方了﹐那你要小心哦﹐不能太接觸太多電器呢﹐還有不好亂放電﹐應該會比平常人強很多

12:02 AM  
Blogger ahsang said...

呵呵,不管用什么方法都好,只要能解决问题的就是好方法!!!

11:58 PM  
Blogger 六月 said...

皮肤太干也是会引起触电问题噢。。要多搽乳液。。帮助减少体内静电,对皮肤美容也有帮助。。不妨试试看~

4:22 AM  
Blogger 卡門 said...

六月:謝謝你的tips。可是乳液這檔事,我往往都是三分鐘熱度。人家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我就是後者lo。

恆:嗯,基本上我沒有亂放電,不過試過與幾個朋友肌膚觸電,如andy、chiun…不懂是我(-)多還是他們(┼)多。

11:34 AM  
Blogger freddie said...

it also has something to do with the clothes you wore. depends on the material. silk and polyester clothes with cotten seats will give you extra boost of power. :D

12:4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