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Tuesday, March 22, 2005

我的機器鬧情緒了

我的機器突然嗡嗡作聲響,眼看就要陣亡
我帶它去找技術人員
技術人員前聽聽、後聽聽
再用一支棒伸入它的操作盤
一支神奇探測器探入它的排氣管

經過技術人員的診斷結果
排氣管阻塞導致操作的主機嗡嗡作響
沒有適時給它休息,所以它鬧罷工
沒有給它足夠的水,所以操作盤乾乾的

技術人員給了我數顆青色圓圓大大的
說是可以阻止機器嗡嗡作聲
再給幾顆白白小小圓圓的
說是疏通排氣管的
又給青青圓圓印有c的
說是操作盤止操作盤發出“咳咳”的聲音
最後給了4顆黃黃印有apo5的
說是給機器適時的休息

機器今天鬧情緒,不理我今天要趕工,繼續鬧革命。
我也不理它的個人感受,繼續堅持做完工,才讓它休息。

3 Comments:

Blogger 浪迹天涯 said...

要好好保重你的机器哦!

3:11 AM  
Blogger henmaker said...

喜歡閱讀的blog,我通常都會常光顧.
浪跡天涯, freddie好像在哪裡都見到你們...
難到你們也一樣?

10:46 AM  
Blogger 卡門 said...

謝謝大家支持!我會陸陸續續加料的。

11:2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