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Thursday, March 10, 2005

狂歡後回家記

昨天朋友生日,我們4個人一起去唱k慶祝。唱到凌晨1時30分,喉嚨都沙啞,從she、梁靜茹、蔡依林、孫燕姿到動力火車、王力宏、張雨生、林俊傑……

本來打算直接在朋友家過夜的,方便第二天做工,不需趕回家,第二天也不需這麼早起身駕車去工作。連衣服都帶去了,到最後一分鐘時,才興起要回家睡的念頭。
由於已深夜了,鄉區在川行的車子非常稀少,因為很少駕夜車的關係,有點怕,加上車少,就不知覺駕得很快,還闖紅燈。(還好沒有閉錄電視)

誰知人算不如天算,跑到半路時竟遇2路障,警察要看我的ic和lesen,我有一點心虛及手抖,因喝了酒,而且我的lesen不知放在哪個洞。當我抽出ic時,駕在我後尾的東方日報記者向她認識的警察說,我也是記者,所以警察便給回我ic讓我走了。

回家的路途還真一波三折,走了10公里,又來一個路障。還好警察看了一看便放我走了。到家時,已大門深鎖,因為已跟家人講好會在朋友家留夜。只好跑去窗口邊叫睡迷迷糊糊的媽媽。不懂是不是喝酒的關係,昨晚睡得好“冧”。好久都沒醬好睡,每次睡到一半就醒,第二天醒來就好像睡不夠。
今天早上還神經奕奕,原來,睡覺的quality那麼重要的

3 Comments:

Blogger ahsang said...

remember dont drink and drive lor

7:25 PM  
Blogger 卡門 said...

很喜歡喝酒,不過每次很快就會衝上腦,就是臉紅到…喜歡那種麻麻的感覺。

8:55 PM  
Blogger 卡門 said...

午夜天使:我相信“喝酒后的第二天早晨,精神会特别好。”
我的朋友還笑說酒精未散,不過那天等採訪spm生的result,等到三四個小時,結果“泄氣”了。呵,後勁不足。

9:4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