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Saturday, June 04, 2005

感受金馬崙(二)

要是沒有帶我表姐的女兒上金馬崙的話,也許這趟的旅程真的是吃喝睡談話、吃喝睡談話。

還未去之前,我的朋友ly曾問我,你們上去做什麼。我說,純粹是想在不同的地方吃吃喝喝睡睡。她說,有錢人了啦,可以拿錢去睡覺。

其實真的並不是很有錢,只是我知道自己真的無法繼續工作了,需要短暫的休息、有一段空空的時間,什麼都不需做的時候,好好想想自己應該怎樣走下去。

所以不管出遊當天有什麼馬華區會改選,敢敢自己做主換假期,膽粗粗在什麼都沒有安排好的情況下,和友人一起共赴金馬崙。

那天我們在房間內談了很多,有愛情、事業、友情、人事問題、週遭的情況、馬華黨選、報章雜誌的新聞、還有很多也許我已忘了什麼,只是那種感覺我仍記得,就好像把許多許多的垃圾倒了出來,突然心裡空蕩蕩的,很舒服。

很多工作上的朋友都有同感,對工作感到厭倦不已,可是為了生活還是得繼續賣命。拿個短假去走走吧,放鬆自己的心情,再重新衝刺。加油,我親愛的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