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Saturday, June 04, 2005

忘記他的名

突然忘記他的名字
一個我曾經與他一起數個星期的他
我真的忘了他的臉
也忘了他的名

她說
你不要假假
曾經在一起
怎會忘記

是時間這個靈藥
讓我沖淡了與他的回憶

是因為我們之間沒有太多深刻的回憶
是因為我沒有用心經營
是因為我不愛他
是因為我不想記住他
是因為他欺騙我
是因為我討厭他
是因為……

後來,想起他的洋名
才記起他的名
只是他的樣子真的很模糊

還好我離開了他
還好已經結束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在一起总是有快乐的吧?不然都不会在一起啦!
虽然分开了但我也不会忘记成经开心过的事。
不过只剩下的只有回忆了。
有开心也有伤心啦!

9:33 AM  
Blogger 卡門 said...

為什麼會在一起?
當時年少無知
有那種人家戀愛
我也要戀愛那種好勝心
結果,後來玩火自焚
可是也沒有太傷心

12:59 PM  
Blogger freddie said...

只因年少的无知,才会有年长的智慧。

12:54 AM  
Blogger 卡門 said...

所以有了“經一事,長一智”這句名言。

11:3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