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Monday, October 17, 2005

无题

有点力不从心
我还在徘徊着
想要试试看
总要做先锋队开拓垦荒
我开车只会向前,不会退后
前同事笑说那正是球场上的冲锋队
我用双手捏紧自己的颈
是不是虐待自己是我的强项
呵呵,被害妄想症
如果我窒息了
不是听信谣言
不是误入歧途
不是别人拌了一脚
是陷入自己所设的坏情绪圈套
我眼里的求救信号
你捉到了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