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Tuesday, October 11, 2005

最差劲的女儿

你说做了51年人,第一次吃西餐,
我的心突然很酸
感觉就像喉咙间灌进酸酸的液体
我试以说服自己
是柠檬茶在作怪
当你在家中开始一天的工作
当你在家中熨着我的上班服
当你在家中张罗家中的午餐晚餐消夜
当你在家中洗衣晾衣收衣折衣
我或许在跟甲乙丙丁悠哉的享用着丰富的午餐
是的,
那是你所谓的51年来
第一次吃的西餐
我和哥哥是最差的儿女
尤其是我
我常逼你说
我是最pandai
最听话
最乖
最好
今天我突然猛觉自己
是个最差劲的女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