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Friday, October 07, 2005

写给我的一号朋友

我随口向你说说一些事
我避重就轻
欲跳过故事中的主角
我的长处是老作
你忘了吗?
如果相信我兜的藉口就撞墙
你是这么说的
为什么总是这么容易被你看穿
我以为自己已经练就炉火纯青的蒙骗术
她们都说你喜欢宠坏我
因为你教会我
“因为你是你,了解你的人会懂,不了解你的人,何必浪费唇舌让他懂”
所以我已学以致用,
而且是也用,不是也用,那是滥用
后来你说,
如果在意一个人就不要用了
而我倔强的说不能破例
感谢这路上遇上你
有这样贴心的朋友
我已心满意足

p/s:献上你介绍给我听的歌

凤凰花开的路口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幾度花開花落 有時快樂 有時落寞
很欣慰生命某段時刻 曾一起渡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