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Tuesday, October 11, 2005

我今天怎么了

莫名的感到烦躁
明明驾驶技术不好,还要开快车
我只是想让速度麻醉自己
上班时无法集中精神
坐在电脑桌前
眼神恍恍忽忽
脑袋一片空空的
我看着昨晚记录下来的文字
潦草、龙飞凤舞的字体
令脑袋嗡嗡作响
昨晚那些义正严词的话完全没有进脑
是从耳边飘过吧
我看看电脑屏幕的文字
连自己都觉得语无伦次
上网看朋友的文字很想留言
却挤不出文字
就好像空了的瓶子
倒不出一滴水
我机械似的接电话
乔装愉悦的说
星洲,你好!
每隔几分钟
就望向墙上的壁钟
回家的路上
有股想哭的冲动
我不断问自己为何而哭
可是没有任何的答案
不想说话、不想接电话
拖了鞋子、衣服没换
只是静静的走入房间
静静的看书、静静的睡着
醒了,上网浏览逛逛
看着朋友的文字
很悲、很无助
而自己却帮不上忙
安慰人的词语是那么的少
我自己也需要安慰吗?

2 Comments: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过渡期......

告诉自己..明天要快乐一点...

我也常有这样的过渡期...=>
所以我觉得是正常的~

我们没有办法一天24个小时,24x60分钟,再x60秒都笑嘻嘻的吧~

[刚好我想post大概这样的东西在我的blog那里..哈哈]

10:41 AM  
Blogger 卡門 said...

是不是因为女生总爱想太多
所以就被这些坏情绪影响自己的心情
然后不知情的男生
就爱说女生情绪化

11:3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