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Tuesday, December 06, 2005

如果。爱


我和友人不约而同期待今年的白色圣诞,今年仍然是落了单,也没什么特别节目,却深深为圣诞树、圣诞袜、圣诞老人着了迷。

我不太喜欢热闹,对许多佳节也没特别的感情。热闹,总是彰显个人的落寞。欢闹后的苍凉,我无法独自承受。

这些年来,我早已习惯他的缺席。见面时,再也不会茫然失措,点点头,笑笑就好。我承认自己小气,我仍无法大方的问“你们幸福吗?”

当你把“我”说成“我们”,我曾为此暗地里偷笑一百次,是心甜的笑,以为这就是爱。如果这真的是爱,“我们”就不会变成我所谓的“你们”。

我重复听着张学友的“如果爱”,眼泪还是不争气的落下。我不是放不下,只是永永远远,我依然记得,我曾拥有你的爱。

4 Comments:

Blogger Crayn Tay said...

izzit tht the photo u shot in mid valley?

m..cheer up fren...if boring come Utopia FM

5:26 AM  
Blogger 卡門 said...

是啊,在谷中城拍的。好喜歡聖誕節的布置。

9:41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wah....see im clever..hahah know where it is... haha ... u like xmas..i also.. i htink xmas so fun..at least every celebrate it..and then everyone will decorate it... i live those occasions...

6:35 AM  
Blogger 卡門 said...

oways goyang punya kaki,sure know where i took tat photo。

but,as 4 me,i never do anything durin x~mas。juz send some cards、sms。

3:4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