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Wednesday, February 08, 2006

我们

我和你的回忆少得可怜
总是要很努力很努力的找寻过去
然而
属于我和你的过去
还是寥寥无几

我们都变了
我认不出你的声音
你对我也感觉陌生

听着他们说着你的一切
才醒觉我们之间的熟悉感是
需要通过第三者来知道彼此的生活

你还好吗?
我很好
你还好吗?
我很好,只是有点想你

9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和他连第三者都没有。。所以我真的不懂他是死是活。

不过庆幸的是,我根本不想知道。

9:02 AM  
Blogger 卡門 said...

我的出發點是寫給朋友的
哈哈,不過,也沒有指定對象
你feel到怎樣就怎樣囉~
還是很欣賞你的拎得起,也放得下

9:34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痛到最痛,就不痛了。"

明白了吗?

1:29 PM  
Blogger 卡門 said...

這個我懂,因為我習慣先去碰釘,然後就跟自己說,怎樣該死心了吧~

可是偶爾還是會xiao xiao想起,如果當天沒有這樣選擇,會不會……
也只是想想而已~

2:09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要撞到头破血流,就甘心了吧?

要让人把你的自尊心踩在脚底,就死心了吗?

想想无罪,罪在太用心。

3:5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蚊子,很久没有来了,新年休假都尽量充实自己的休息时间,让自己更多休息的时候,然后再来就是工作了...看到这篇,想起一些些过去...就象阿恺说的,曾经痛到最痛,现在已经不痛了,已经不管对方死活了...呵呵,从此大家都没有联络的机会了,我就是很绝很绝的人。

10:57 PM  
Blogger 卡門 said...

koonlim:还好,你从悲痛的深渊,找到救赎券。恭喜你已找到自己的幸福~

10:50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我们的交际只有那么一次,就是那一次。
当时大家还是纯纯的想法,简单的校园。
只是我们都一起看过流星的坠落。

回忆可以再复制,温暖可以再回收。
这么多年过去,新年遇见你我的心还是跳得很快。

你外貌变了,发型变了,笑容却是亲切。
我还是害羞,我还在原地,没有走向你。

他们说着你的事情,我专心听着。
这也够了,至少害羞得我不需要在你面前出丑。

下次,下次一定会有机会。
我会礼貌地回你一笑。

3:26 PM  
Blogger 卡門 said...

阿邦:很喜欢你那纯纯的小故事。

不知是不是我真的太像兄弟,所以过去和我做不成情侣的人,到最后都成了很不错的朋友。
可以一起谈心事、分享生活,对对方也没有杂念,就只是朋友。也许这也是我的福分吧。
坦然面对,我一直这样跟自己说。

11:4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