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Thursday, February 09, 2006

微笑的约定

没有地图
没有目标
没有指示牌
通往幸福的路还遥远吗?

减少埋怨
减少发脾气
减少比较之心
这样比较容易快乐吗?

我容易满足、容易快乐、容易幸福
容易受伤、容易激动、容易自卑

后来
我才知道
自己还是无法能屈能伸
这条路注定要比别人辛苦

也许
需要更多沉淀与磨练
受挫越多
越要勇敢站起来

纵然未来是未知数
我会慢慢准备自己
一路上
有人跑、有人行、有人跳、
有人逃、有人走、有人搭车离开

所幸经过的路
都有懂我的人相伴
我相信自己可以走的更远

如果这一节
人海把我们冲在一起
好好充实彼此的时光
终有一天
人海也会把我们冲散
请记得分手时一起微笑的约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