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Wednesday, June 21, 2006

所幸還有努力的空間

我應該比誰都清楚,我永遠不會是那個公主。也許那是上天懲罰我從小沒有好好看“白雪公主”、“灰姑娘”、“睡公主”,這些從此以後王子與公主就能幸福的故事,所以我的王子在我的生活缺席了。

也許也許勉強說起來,我不過是那個削足適履的灰姑娘姐姐。我最近看了一個廣告,即使美麗的灰姑娘穿上玻璃鞋,但另一個醜小鴨卻成王子的情人。廣告的slogan應該是“外表不重要,口氣清新才重要”。

會有例外的那次,我總是這樣勉勵自己。當一切如常沒變時,立場變來變去的都是我。於是乎,我只能用很爛的藉口,強辭奪理的說善變是女人的專利。我太高估自己,我以為自己可以很平常的去看待所有的事情,其實並不然。

就像你隨手一抓,滿街都是像我這樣沒什麼特色的女子。我應該相信我是你眼中特別的一個嗎?如果我是你,我想我也會向像我這樣的女子說抱歉。

記不起那天是什麼日子,但我一再確定那天一定不會是愚人節。我習慣了成笑話的主人,你們就笑我笨吧~如果要放棄,那是因為沒有努力的空間,我似懂非懂的,怎麼裡面的空氣好像越來越稀薄了呢?

2 Comments: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谁欺负我们蚊子啊!!!

10:25 PM  
Blogger 卡門 said...

沒人欺負我,只是卡在自己的壞情緒中無法動彈,數天後,會奮力跳出來!別擔心~

8:2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