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Sunday, June 25, 2006

第三天

你問我想到哪裡
其實我想說,
我想到有你的地方

你問我鎖匙扣的意義
其實我想說,
我會還給你自由
當你遇上另一個她
請把另一支交給她
開啟你們的未來

即使是sms還是msn
預先按了好多次又刪除
原來
“我想你”三個字竟變得如此沈重

我和你
連“我們”也顯得尷尬

你說過不會不理我的
這個小小的承諾還生效嗎?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承諾不能捉﹐只有在對方自動實踐時它才有效﹐否則只是如天上的雲一般

3:15 PM  
Blogger 六月 said...

抱抱:)

8:2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