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Thursday, June 29, 2006

手信



那個素未謀面的君
那2張有著米蘭大教堂的明信片
那個我的超級舍友怡
那套著作“火舞黃沙”的明信片和新加坡的項鏈
那個討人喜歡的表妹璇
那個我在砂勞越旅行相中卻沒有買下的一朵花
那個小學同學薇
那個紅色的幸運包包鎖匙圈
那個和我很麻吉的珺
那個中國的嚨嚨聲牛奶糖罐和染布
那個和我非常要好的琴
那個泰國的玫瑰香薰

好感動、好幸福,
我遇到了你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