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Thursday, June 29, 2006

百病缠身


左眼下角發腫了,我又去看了醫生
這是這個月第二次看醫生
屈指一算
今年已看了10多次醫生
曾經我笑你財多身子弱
轉個圈,這句話應驗在我身上
藥物泛濫的副作用
背脊胸前痒得令人難受
手指忍不住溜進衣服內抓痒
紅紅凸起的抓痕
左一塊,右一塊
沖涼時褪去那衬衫
熱水燙在皮膚上
紅紅的抓痕是那麼的明顯
饒了吧
我累了

6 Comments:

Blogger 阿虎 said...

你应该多看一些食疗的书,
学学大长今,
用自然的补身体法。

5:3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天啊蚊子﹗

以後好多吃些好的﹐以免多吃藥。西藥對人體不是很好。每種藥去網站查查﹐都有副作用。

要好好照顧自己。(別常常過了十二點才睡)

6:00 PM  
Blogger 卡門 said...

魚:我覺得自己比老人還要老人了,不吃冷、辣、酸,定時吃飯,12時之前睡覺,它就是要找上我。

虎:大長今?其實我也有吃“補”的,但我只能說是“虛不受補”,吃熱的,會發熱氣;喝涼的,也不能。煩吶~

我會為健康繼續抗戰的,因為我真的吃藥吃到顯了~

6:39 PM  
Blogger huixin said...

祝你早日康复

9:36 PM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那我希望你快快乐乐的,药到病赶快除!!

2:18 AM  
Blogger wonderful said...

Hi mosquito,I might be able to help you to resolve your grievances.Feel free to contact me at sistemaslee@gmail.com
Regards,wonderful

11:1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