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Wednesday, March 23, 2005

我的一號朋友

我的一號朋友
曾在我失意時
畫了一朵向日葵給我
希望充滿陽光味道的花朵
帶給我絲絲的暖意

我曾說了幾句傷害友情的話
你不要對我醬好
你的表現不要醬好
你的人緣不要醬好
你樣樣醬好,令我倍感壓力

我常說,自己不能負荷太重的感情
然而總是不經意的加重了份量
對不起、對不起…
我會好好珍惜的
就算不能好到永久
只要這一刻我們還是很好就夠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