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Saturday, March 26, 2005

吃東粉會流口水?

我表姐的孩子不知從哪裡道聽途說
說吃東粉會流口水
有次他和我一起吃火鍋時
我硬硬逼他吃東粉
第二天睡醒時
他說跟我講
“阿姐,我都講不要吃東粉,
你一直叫我吃,害我昨晚睡覺流口水。”
呵呵,你有聽過醬的事嗎?

2 Comments:

Blogger freddie said...

无奇不有!下次你也尝尝看. ^_^

2:22 PM  
Blogger 卡門 said...

不用試了,偷偷跟你講,我累過度睡覺時,就會不自流口水了。shhhhhh…不要跟人家講。呵呵…

8:2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