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Sunday, March 27, 2005

心情很dark blue

當心煩過度時,
我嚐試回到本來的位置重新思考
我大口大口地深呼吸,
不停叫自己冷靜冷靜
想些令自己快樂的事吧
我試圖說服自己當下的感覺可以輕松一點
我想發瘋似地狂喊狂叫狂哭
終究我還是理智的
其實是沒勇氣發瘋
是所謂的壓抑嗎
假裝事情沒有想像中差
假裝自己可以樂觀地面對
很失意時,不想對著自己的家人
因為不想讓他們失望
最討厭的是這時無端端剎出一個程咬金氣我
結果,火山爆發,把某人罵得狗血淋頭
太悲傷時
有時只想靜靜一個人舔傷口
有時又想聽聽朋友的安慰
有時什麼都不想,只想好好睡覺
每次度過低潮期後
我都會反覆問自己
為什麼當初可以為了醬的事煩醬久
然後又覺得自己好笨

5 Comments:

Blogger 浪迹天涯 said...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

送你周润发在监狱风云里的一句话。
忍一时,风平浪静。
推一步,海阔天空。

每一次,急着要上厕所的时候,都一闪而过的话。

有趣吧!

好了不要难过了。

7:25 PM  
Blogger 卡門 said...

浪跡天涯:其實,沒有心情不好,只是有時心情不好時,就會做上述的事情了。
呵呵,你呢?心情很down時,會做些什麼?

11:03 AM  
Blogger freddie said...

心情不好时我会开车到处跑。。。

2:37 PM  
Blogger 卡門 said...

freddie:是飛快駕駛?還是慢慢行駛?
我啊,不能生氣駕車的,會越駕越快。

8:16 PM  
Blogger Lulu said...

我们对这世界的看法我是我们自己把握的。是呀,有时觉得人生好冷酷,但 you need to tell yourself that it actually could be worse. 我有同样的感受,很多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戴上我虚伪的面具,把我自己的伤口藏起来。But isn't suffering our greatest lessons of all?

8:3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