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Tuesday, April 12, 2005

三個衰人

衰人A(某報高級記者):明天馬華的支會黨選你會去採訪嗎?
好人:會去看看囉!
衰人A:不用採訪的啦,支會黨選第二天直接去區會拿名單,不就可以了囉!
好人:是醬嗎?

結果衰人A派記者去有激烈競爭的支會拍照採訪,可惜,他們的形蹤還是掌握在我老板的手中,因為那是我老板的地盤。衰人前腳踏進會所,我們就已到風。欺負我這支菜鳥,衰人!
很討厭醬的人,如果有去寫,就不要跟人家講沒有。要是我真的跑回家沒去到採訪,而他的報紙明天又出了新聞,我要怎樣交待。叫人不去,自己去,靠害咩?結果,被我將了一軍。

衰人B(馬華※支會主席):剛才那個青年團團長如果有講到激烈的話,你不要寫啊!
衰人C(挑戰青年團團長候選人):剛才那個原任團長有講競選宣言嗎?

衰人B為了幫助他的愛將衰人C挑戰原任青年團團長,叫我對他的訪問要有所保留,還賄賂我說下次請我吃飯。衰人C一直強調自己受到主席的祝福,又想打探別人的談話。
本人最討厭的就是別人干涉我寫新聞。死衰人,竟然憑著那幾份勢力要阻撓並防礙新聞自由。

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人就如此的狡猾阴险就是要让自己更完美成功。所以在社会就要小心点和会做人不然会死的很残!

11:48 PM  
Blogger freddie said...

next time when you see bad guy A, "oh! your reporters must be too free, i met them there at the election..."

^_^||

12:37 PM  
Blogger 卡門 said...

諷刺人自己也得不到利益
下次人家又會以牙還牙
所以還是算了…
等天收,哈哈哈

11:2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江湖奸险就要多加小心吧!

请。

11:5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