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Thursday, March 31, 2005

關於蚊子的故事

以前,我曾聽說蚊子叮了人後,就會一命鳴呼。然後我就想蚊子叮人,就好像飛蛾撲火。蚊子明知叮了人會死,但為了一嚐鮮血的滋味,也要奮顧身地叮下去。飛蛾明知火會燒傷自己,仍要衝向火焰中飛舞。就能為了短暫的利益,就為了刺激,就為了眼前的美好…
後來,我才知道,是自己想太多,蚊子哪裡會醬短夀命?吸了人血,它才會越來越肥壯。有時幸運打中它,看到飽飽的血飛出來時,感覺很痛快。

1 Comments:

Blogger jooknun said...

恩~~~雖然有一點變態
可是是很爽我懂,因為我也喜歡看到蚊子飽滿的血爆出來的一剎那。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弟弟也是!

12:2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