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Tuesday, June 07, 2005

懶王

關於懶王,我真的是當之無愧的
除了工作以外的事
我對什麼要動的事情都提不起興趣
每天放工回到家
除了吃、看戲、看書、打game
還是吃、看戲、看書、打game

我爸爸常常向我媽媽投訴
這個女兒懶得不像話
每當他叫我做事
我總是漫不經心
不然干脆叫媽媽代勞
我最厲害就是拿錢賄賂我媽

我懶惰的藉口不外是
工作超時很累
我爸就曾說
早知不要給我去唸什麼新聞
做廠工就好了朝九晚五

那天我爸又受不了我的懶
結果他說
以後妳結婚一定會離婚
別人問妳老公為什麼要休妳
妳老公說
受不了醬懶的老婆

然後我很大聲的說
我一定不會給人這樣的機會說我
我寧願不嫁
自己養自己算了
何必 找一個人來糟蹋自己

2 Comments:

Blogger freddie said...

hahaha...
宁可不嫁也不肯做懒老婆。 (-_-")

8:3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无药可救

开玩笑的啦!

这只是个人的性格啦!

1:1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