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Friday, February 10, 2006

愛與不愛

你是素食主義者
我是葷食主義者
你是基督教徒
我是佛教徒

不同觀念的人可以在一起嗎

別再問我擇偶條件
如果我們的頻道在同一時間剛好撞上了
那麼我們就在一起吧
如果我們欣賞彼此的優點、
可以接受彼此的缺點
那麼我們就在一起吧

別再問可以走多遠
如果相愛就一直走下去
如果不愛就各自走

太多相愛的理由
太多不愛的理由

而其實到最後只有一個理由
第一個是因為愛
第二個是因為不愛

愛我的別走
不愛的請走

6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相爱就是要互相迁就的。

要爱就去爱吧!

5:20 PM  
Blogger 卡門 said...

好吧,如果我找到對象
或是別人相中我
我一定會橫衝直撞下去
呵呵,希望如此

6:23 PM  
Blogger huixin said...

我一直以为被爱是一种幸福
直到有一次
我终于发现
原来被自己不爱的人爱上
是一种痛苦

希望你和我都可以找到频道对的人

11:23 PM  
Blogger 卡門 said...

huixin:嗯,一起努力吧!
这句话3年前的情人节,我和朋友一起信誓旦旦说过,虽然还是没令人满意的结果。

10:47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actually we cannot expalin so many thing...

why u love de person dont like u?
why the person u love dunno ur feeling?
why the person love u so much will suddenly love other person...?

why?wat the reason behind?but after know the reason ....izzit it help?no....

but why we still wan to know?ah kai wrote thsi in her blog
"法官判人死刑,犯人也有权利知道前因后果。无端端被人判死刑又不知道犯了什么罪,你说能甘心吗?"

a reason might not help anything...but at least u knwo wat happen

另一半与你分手的借口不管真实性有多少,至少它还是一个可以欺骗自己的理由。

4:19 PM  
Blogger 卡門 said...

分手的理由其实很简单,就是不爱了。因为如果相爱,我真的想不明白干吗要分开。

即使有一堆分开的理由,听了后就能甘心吗?我不以为,因为身边就是有太多的例子。

我的朋友曾经以“我想以学业为重”拒绝一个男生。后来却和另一个男生开始恋情。

你想想啦,前者会怎么想?你不是说要念书,干吗现在又恋爱,是不是耍我。

而女生会想,我说要念书是一个借口,背后就是我不喜欢你。

如果爱,不管什么理由都会一起;而如果不爱什么理由都有。所以到最后是不是剩爱和不爱的区别?

11:3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