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06

别再说找一天

找一天, 我们在kl见面
找一天, 我们一起去玩
找一天, 我们一起去旅行
找一天, 我们一起拿假
找一天、 找一天、找一天
我们都在找一天
可以不可以不要再说找一天

不如你说某月某日某时,
我们在某某地方见面
去某某地方玩
去某某地方旅行
请某某日的假期
别再说找一天
却怎么也找不到那一天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别说找不到时间
别说我很忙
别说懒惰
别说家人不允许
别说请不到假

如果找不到时间就别再约定
别再让我满怀期望后又落空

4 Comments:

Blogger 一隻熊 said...

找一天、就是擺明的糊弄﹗哈﹗小朋友、別太認真了﹗找一天、就是隨便找一天﹗哈﹗

9:51 PM  
Blogger 卡門 said...

熊姐:呵呵,太高兴了,还有机会被叫小朋友。

对啊,太多的“找一天”没兑现,所以我也看淡了。大家兴致勃勃说“找一天....”,我会很冷静的说,好吧,你们找到那一天,才通知我。
我是行动派的,想做的东西,没人能拦我,除非我没心。

11:20 PM  
Blogger 一隻熊 said...

年輕就是本錢啊﹗感嘆﹗怨嘆啊﹗像我們這種年紀一大把的、總是有心無力﹗想當年、哼﹗熊可是。。。

算了、找一天熊再慢慢說給你聽﹗不急、就找一天。。

12:18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也常常跟朋友说:“找一天我们一起喝茶。”

就这样,每次打发朋友的邀约。

所以每次人家酱子跟我讲的时候,我只会说:“好咯!找一天看看咯。” 然后,过了一两年还是没有找一天。哈哈

9:4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