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Friday, April 07, 2006

跟著感覺走

也許這不是最好的開始,而我還是執意認為可行。我像只挫敗的公雞,滿腦子都是一堆的問號。帶著亂糟糟的心情上班,試圖讓忙碌的工作麻醉自己,也許專注一點我可以暫時不去想。

我用最平淡的口吻,彷彿在說的這件事,是他人無關痛痒的事。我跟友人說起這件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時,心裡有說不盡的茫然失措,真怕一夜醒來會是南柯一夢。

不管是青蛙式、蜘蛛式的瑜珈只能排解身上多餘的水份,而思念還留在我身上。雙手因過度的瑜珈姿勢開始僵硬,我想,是不是不應該把自己、把你逼得太緊?操之過急是否也會把好好的關係弄僵?

當傳送那則疑問郵件後,我決定跟著自己的感覺走。管他什麼問不問題的,管他什麼壓力不壓力的,既然決定了就繼續走下去吧!

明顯得在我想通之後,一夜的好睡眠讓我精神奕奕,上班時也不再無精打采的。我跟你說我不會哭的,即使是最壞的結果。

而我的路只有一條,那就是朝著你的方向延伸的路。所以直到你回來前,我會鍛練自己的心臟強韌一些,刻服這一路的崎嶇。 

5 Comments:

Blogger huixin said...

Carmen, 加油!

11:09 AM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加油!
活出快乐!

1:52 PM  
Blogger 阿虎 said...

失恋了就当让感情喘一下气,
不要太短也不要太长,
回气了再上路。

总有一天会有个很疼你的人出现,
你要带着这样的信念上路,
这样你就不会看起来像泄了气的气球。

4:21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jia you o..~~~ i duno hwo to make u feel better..but i jsu let u know..im always at here... ur 忠实读者~~~

11:55 PM  
Blogger 卡門 said...

阿虎:总有一天,我以为我的终有一天来了,结果我还是错过了。路总在前方,所以只能往前看。

crayn:谢谢你这么support我哦~

11:2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