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Thursday, April 13, 2006

一夜長大

本來決定了要走的路
突然不想決定什麼了
本來很想知道的答案
突然不想知道什麼了

他說,看不清前面的路會頭破血流
我否決了
但還是在想不通時
做了許多傷害彼此的事
也許再進一步
會兩敗俱傷

他說,距離本身就是很大的考驗
我執意認為,只要夠愛就不是問題
結果我還是製造了許多問題
再再顯示距離是問題
我的幼稚與任性
連自己都覺得這樣的自己好討厭

昨晚,修練成僧的老人說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我彷彿被狠狠的敲醒
早上,恬噪的歐巴桑也是用福建話說
“該來的終會來,不來的也不要求”
驚覺再多說什麼
再要他回復什麼
都變得多此一舉

別問我是不是想放棄
還是繼續等下去
就由命運和時間來決定吧

我將自己放回原來的軌道
心裡變得很踏實
我的問題不應該推給別人決定
在還未鑄成大錯時
請容我再說一次,對不起

我突然很想很想聽梁靜茹“一夜長大”專輯裡的“對不起我愛你”。

3 Comments:

Blogger Crayn Tay said...

nvm nvm....always at here support every decision u make...nvm...

8:29 PM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距离是不是问题。。

需要看两个人的见解是怎样。。。

如果双方的见解不一致。。
这才是问题吧。。

3:56 AM  
Blogger 阿虎 said...

女人都是爱讲感觉的动物,
男人都是爱说道理的动物。

我不是在贬低女人“不讲理”,
当感情受创了一段时日,
你要学男人理智一点,
不要去想这些是是非非,
因为生活仍要继续。
与其哭着上路,不如笑着扬袖。

4:0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