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Friday, April 14, 2006

必做和不做的事

心情很低落时,不能做的事

1.不要听慢歌--很多慢歌都很感人的,听着听着,好像每一首歌都唱出自己的心情。
2.不要看太煽情的书--每一个句子都讲中心事,真是一针见血。
3.不要看太幸福的故事--会反问自己为什么幸福的不是我?
4.不要跟太多人说有关的事--说得越多,越在伤口内洒盐,何苦折磨自己?

心情低落时,要做的事

1.玩spider game--玩到眼睛很累时,自然想睡觉。
2.勤练yoga--把一星期一次的yoga班增加为二次,练得累了容易入睡。
3.狂做ot--抢着做ot,让自己很忙碌。
4.开车时将音乐声量调大--不让自己有太多静谧的时光,这样就不会乱想。

3 Comments:

Blogger 阿虎 said...

昨晚哮廊和我谈“股票学”:
他说在股票上亏了钱的悲伤,
是股票上赚了钱的喜悦
的两倍感觉,两倍的心痛!

那“爱情学”的理论是
失恋的悲哀是谈恋爱的喜悦
的百倍感觉,百倍的心痛!

你列出该做和不该做的事,
但正确的来说,失恋时:
你说不该做的,都应该做;
你说该做的,都不应该做。
因为你选择的方式是“逃避”,
我选择的方式是“面对”。

虽然面对是逃避
加大百倍的痛苦,
但只是痛一阵子,
伤口会慢慢的愈合的。

8:17 PM  
Blogger TCA said...

让我介绍:王心凌,LMF都很不错。

9:49 PM  
Blogger 卡門 said...

我想我的確是以很駝鳥的方式,看待有關的問題。我還沒有想到要以何種方式去面對,感覺上不去碰觸就沒問題,所以就擱著。
王心凌?不喜歡。lmf?沒有買。

9:3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