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Sunday, April 30, 2006

將冰山劈開

重覆聽著jn傳來的“將冰山劈開”,太多太多有形無形的障礙,而我可以應付的只不過是冰山一角,我真的沒有把握自己是否可以將“冰山劈開”。

他們都笑我說是“愚公移山”,至少愚公還有世世代代的子孫去完成他的心願,孤軍作戰需要太多太多的耐心、很大很大的勇氣、很堅定的決心、很強韌的毅力……

夜晚的時間有點難熬的,還是夜晚的我們,根本不需要任何理由,寂寞就會排山倒海的湧過來。閒得發慌時,有種感覺會在心中慢慢發酵,慢慢的膨脹,而我只能抑制壓抑。

没有太多的蛛丝马迹可寻,没有人会有这一路的地图,若是可以按图索骥找寻,也许到了目的地时,我们可以忘了来时的路。

他们都放弃了森林,而我捉的只不过是一根浮木。飘啊飘啊,会靠岸吗?我有很多很多的疑问,然而都化成更多更多的静默。

天气放晴了,过去的晦暗也会一帚而空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