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Tuesday, April 25, 2006

靈異照片


昨天一個讀者打電話來說拍到一張很奇怪的照片。打完稿後,閒著無事做便去找他,看看有什麼“獨家”大發現。

去到那裡時,大家七嘴八舌談論那張照片,有多神奇,有多靈異,有多嚇人……

為了求證,我借了相底拿去友人的相館沖洗時,發現原來是菲林重疊,烏龍一場。沖洗照片的小姐跟我說,我們這裡有很多靈異相片,要幾多有幾多任我拿。

後來,回到辦公室,我老板不斷用其“專業”研究這張照片。那個讀者還獅子開大口跟我討200塊,還說如果他給其他報有更多酬勞。

拜托uncle,本人的照片錢一張才那5塊,竟然還要付你200塊,那我去哪裡找其他39張的錢來給你?

uncle說電話費就很吃虧了,那我不是更吃虧,跑了他的地方3次,卻空手而歸,誰來補我的車油費?

7 Comments:

Blogger cy said...

这张照片有什么灵异?
我看不出..

4:14 PM  
Blogger 卡門 said...

请放大来看,其实砍树人对面有一个大身影也是在砍树。而真正的树是小棵的,后面的树影是重叠的。

6:30 PM  
Blogger TCA said...

真是人间垃圾!!!

7:03 PM  
Blogger 离家离上瘾的老人 said...

‘白撞’就是这样吧!

9:07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wah icic. i know i know.. sometimes i saw some photo i also thinking..even photoshop effect also can make it.. nothign really big deal ..photo cant really belief all de.....

1:17 PM  
Blogger 阿虎 said...

拉拉,我正想说呢,我也看不出哪里有鬼。

行情坏坏,Uncle 还以为自己的鬼照多值钱。
真是服了他!

2:03 PM  
Blogger Blur^Sand said...

很明显是照片重叠... 没有灵异的感觉叻...

4:0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