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Monday, May 15, 2006

我懶惰,所以我醜

我不適應太冷的天氣,當大家覺得涼風習習時,我已穿上外套;當大家穿上外套,我已冷得直打冷顫,手腳冷得如從冰箱冷凍拿出來。

身為一個女人我實在太失敗了,連最基本的圍巾、潤膚霜、滋潤液、護唇膏都沒有,因此我的臉幾乎被冷風吹得乾燥、皮膚也乾乾的。雖然說“敗家”是我的專利,但是總是忘了把敗家發揮在外在美的保養工作。



我從上海團回來的第二天,馬上打電話預約進美容院。由專業的美容師在我臉上大修容,左邊擠右邊壓。我躺在睡椅上任由美容師擠擠壓壓的,手腳開始麻痹而不斷更換姿勢,好累哦~

有時,痛得眼淚都飆出來,但為了消除臉上的痘痘,也只好咬緊牙根忍一忍。我足足在睡椅上躺了3個小時,整項洗臉、消除痘痘、按摩,才算大功告成。

令人心痛的不是那筆消費,而是那個新來的美甲兼化妝師,竟然很不給臉的跟我說,小姐你的手指都長滿茧,有很多死皮。你想像一下,有人跟你握手或是男朋友牽你的手時,一定會感覺到你手指粗粗的那部份。然後,我只能很尷尬的笑笑。



女人啊真夠麻煩的,從頭到腳,那裡一部份是不需要保養花錢的?我們總是跟著別人的眼光、意見、批評等,不斷的改進自己。有時,也為了跟隨潮流,不斷的更改髮型、衣櫥內不停換上新一季的服飾。

當女人還挺累的,怪不得梅艷芳唱“下輩子別再做女人”。他們都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唉,失敗的是我就是懶惰的那個。

12 Comments:

Blogger Blur^Sand said...

"連最基本的圍巾、潤膚霜、滋潤液、護唇膏都沒有"

噢!!! 你也说出我的心声了!!! 原来不只我一个~ 哈哈!!! (除了我自己, 我身边的女生都很懂得爱漂亮~ 就总是学不到一两招回来...失败!)

10:22 AM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天啊,
连lipbalm都没有???

我连平日去上课都有带呢! (因为都不搽口红,lipbalm才是我的最爱!)

7:41 PM  
Blogger liezi said...

蚊子,好久不见哦。原来从上海转一圈回来了呢!有一招可美容又可驱寒----每天早午喝两杯饮料----用 2 汤匙美绿粉 + 1 汤匙纯正
巧克力粉(先用4分之1的热水冲化),再+ 4分之3 的豆浆水(冷热都可)。喝上一星期就会见效,寒驱了,脸滑了,月事也会跟着顺了,年轻美眉们都可试试哦。

2:0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什麼都可以沒有,千萬要用防晒,否則將來臉上真的會長黑斑。

7:32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美禄和巧克力粉有什么不同呢?
emily> long time no see~~~ haha

5:01 AM  
Blogger 卡門 said...

美祿是美祿;巧克力粉指的是koko粉吧。我亂猜的。可是醬來喝不是很熱氣嗎?我不能隨便喝美祿的,會胃漲~

10:0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巧克力較貴較濃,也較fat的…

美祿有點奶味。

12:36 PM  
Blogger liezi said...

纯正巧克力粉很苦,所以加美祿粉就不用再加糖,所以用豆浆水冲喝就不怕热气啦,不加糖的黑巧克力吃了不会发胖的啦,相信我。

4:4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ur are Nice. And so is your site! Maybe you need some more pictures. Will return in the near future.
»

6:0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uper color scheme, I like it! Good job. Go on.
»

6:1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really enjoyed looking at your site, I found it very helpful indeed, keep up the good work.
»

8:0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site is one of the best I have ever seen, wish I had one like this.
»

8:5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